去年寫信給我感謝我出書推廣健康飲食讓她得以輕鬆度過化療的Lisa,在2月底特別帶著妹妹一起來參加癌症關懷基金會的感恩茶會,看到她氣色與精神都很好,真為她開心,但那天實在太忙,沒能好好聊聊…

後來她在簡訊裡告訴我,去年順利完成化療療程後,最近已上班一個月了,一開始因為久沒上班容易累,但一陣子後即能適應得很好,或許是正確飲食發揮的效力,而且每天早上還可以六點起床快走20分。所以,再次感謝我推廣這麼棒的全食物飲食觀念,讓她重拾健康新生活!





知道她一天比一天健康,我也很開心。我相信她能這麼快就適應工作,不只是因為持之以恆實踐全食物飲食,最重要的是她的毅力和樂觀積極的態度。

當Lisa說想來基金會當義工時,我開玩笑回她,等身體更強壯一點再來。而她也答應我,會和我一樣努力將健康飲食的好處分享給更多人,將自己的經驗用來鼓勵癌友勇敢面對癌症、積極樂活。



Lisa去年寫給我的信以及她在化療過程的經驗談
http://vitagrace.pixnet.net/blog/post/287721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