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 (六) 22:00 節目預告【美齒大作戰】




大家都希望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因為這不僅跟自己的門面有關,還會影響到我們的咬合和咀嚼的功能,同時很多人發現戴了牙套整牙以後,不僅臉型變美了而且身材也變瘦了,牙齒更是變成一排編貝,所以卯起來整牙、所以戴牙套的人愈來愈多,從小朋友到企業界大老闆都有,但是也有人是愈整愈糟糕,整完以後滿口蛀牙,還有人整完沒幾年拿掉牙套,過不久又舊態復萌恢復舊觀,到底整牙要注意什麼?還有台灣人缺牙的現象非常嚴重,12歲以上47%的人,都有缺牙的現象,小心喔!缺牙不補,可能整口牙都報銷了。假牙跟植牙,到底哪個比較好?還有人非常在乎牙齒潔不潔白,所以花很多的心思,花很多的錢做牙齒美白,真的有效果嗎?會不會反而傷害了我們的牙齒呢?讓我們的牙齒變老變醜的兇手又是哪些呢?趕快來請教專家。

<特別來賓>
榮總牙醫師 吳姿瑩(專長:齒顎矯正)
榮總牙醫師 吳政憲(專長:口腔癌、正顎手術、植牙)
前馬偕醫院齒模師 瀨上剛
人氣部落客 小佳 (牙齒矯正/牙齒冷光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