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六〉22:00節目預告
【海洋汙染多,生猛海鮮好「毒」】





很多人都在感嘆說,真的是愈來愈沒東西吃了,連吃海鮮也會吃出人命!最近新聞媒體報導 ,有人因為吃海鮮,居然嚴重到需要截,更有人因此性命不保,到底海鮮裡面,隱藏了什麼樣的危機,什麼樣的人要小心、少吃海鮮?孕婦吃海鮮,真的容易流產嗎?為什麼吃海鮮不能配冰啤酒?怎麼吃海鮮才安全?怎麼挑海鮮呢?我們在節目裡一一來討論。

<特別來賓>
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 林杰樑
中醫師 羅明宇
營養師 宋明樺
生機飲食專家 王明勇




2012/12/16〈日〉22:00節目預告
【名人瘋按摩】





按摩的形式五花八門,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按摩呢?按摩真的能夠保健、養生嗎?還有怎麼選對自己最適合的按摩方式?按摩真的是愈痛愈好嗎?在節目裡面我們要一一來討論。還要教您怎麼樣幫孩子做按摩,促進孩子的成長、發育。還有能夠增進夫妻感情的達文西雙人按摩,以及瘦小臉的按摩,還有怎麼幫助我們瘦小腿的淋巴引流按摩,我們一起在節目裡面學一學。

<特別來賓>
復健專科 徐上德 醫師
中醫師 彭溫雅
臺中科技大學 中護健康學院 黃宜純 院長
物理治療師 陳慶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