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週節目主題:
全食物養生密碼 - 彩色蔬果飲食法,吃出黃金免疫力!
播出時間:2012/7/15 (日) pm 14:00-15:00
播出頻道:TVBS 56頻道 健康兩點靈


生活中隱藏的毒素這麼多,不知不覺,身體就被累積的毒物鏽蝕掉了! 你確定你吃對了嗎?包裝物也會造成食物被污染?吃好如何吃巧?精緻飲食讓你健康失衡,“肥”不了頭!?

歐美掀起熱潮的全食物新飲食觀,對人體有哪些幫助?天天五蔬果,健康一定有,不僅要「天天蔬果五七九」,還要吃對「顏色」?五色蔬果跟心肝脾肺關係密不可分?哈佛大學公佈的食物四分法則,輕鬆教你簡單吃出好健康!

專家將從全食物對身體可能造成的影響作一個分析,並公開他們的彩色蔬果飲食方法,讓專家幫助你攝取營養最大值,吃出黃金免疫力!。(敬請鎖定56頻道-健康兩點靈)

主持人:
陳月卿

特別來賓:
綠十字醫療倡言人 徐上德
營養師 黃淑惠
營養學博士 吳映蓉
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





更多資訊可參考:
健康兩點靈http://www1.tvbs.com.tw/health2.0/01.html



★ 敬請鎖定 ★


健康兩點靈


動手做健康‧幸福自然來
主持人:陳月卿


首播/每週六、日 下午14:00-15:00
重播/每週六 下午23:00及每週六、日 上午04:00、08:00
TVBS 56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