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週節目主題:
素食養生密碼
播出時間:2012/7/7 (六) pm 14:00-15:00
播出頻道:TVBS 56頻道 健康兩點靈



大腸癌躍居癌症最新殺手,全世界盛行率不斷上升,預防大腸癌,天然「膳食纖維」能否大幅降低大腸癌的風險呢!?

隨著「養生風」盛行,許多人趕上「吃素」風潮,吃對素可以養生,減少心血管及腸胃疾病,如果吃錯了素,對人體也會造成傷害?哪些是吃素者千萬別碰的地雷?市面上的素食加工品這麼多,又該如何挑選優質豆類製品?

節目中專家將和您一起探討素食的優缺點,並提供素食入門者,吃素樂活獨門祕訣,教你創意吃素長保健康! 。(敬請鎖定56頻道-健康兩點靈)


主持人:
陳月卿

特別來賓:
抗癌病友 蔡合城
週一無肉平台發起人 蘇小歡
重症專科醫師 李德初
營養師 黃翠華





更多資訊可參考:
健康兩點靈http://www1.tvbs.com.tw/health2.0/01.html



★ 敬請鎖定 ★


健康兩點靈


有決心、有毅力‧健康一定靈!

主持人:陳月卿


首播/每週六、日 下午14:00-15:00
重播/每週六 下午23:00及每週六、日 上午04:00、08:00
TVBS 56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