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健康兩點靈-排毒飲食篇」當集節目播出後,許多人留言問韓老師的排毒精力湯食譜,對韓老師的舒食食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本書喔!

排毒舒食盛宴
作者:韓柏檉‧張幼香

排毒專家韓柏檉罹癌後,夫妻共同改變飲食,最真實的告白
用美麗舒食,讓化療人生變彩色



月卿也在這本書寫了一篇推薦,在這整理一小段分享給您…

我被韓老師的勇敢抗癌深深感動,也很喜歡韓老師的「舒食」觀念。將蔬果、豆類和全穀等全食物,如果能做得色香味俱全、讓人打心裡喜歡,那是多舒服的一件事。

我們也曾經邀請韓師母到癌症關懷基金會為癌友示範「舒食」料理,簡單的薑拌飯,涼拌菜,和一道熱湯,大家都吃得很「舒」服。現在韓老師更以自身經驗撰書倡導健康、鼓舞癌友,生活比罹癌前更精彩。相信這本書的食譜你也會喜歡。」





這是一本故事食譜書,記憶與味覺結合的溫馨故事,還有超過五十道舒食料理做法,從食材的選擇開始,到防毒、排毒好食材的介紹,開啟讀者徹底實踐健康無毒生活的鑰匙。

更多介紹:
http://www.cwbook.com.tw/product/ProductAction.shtml?prodId=0000008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