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許明財上午與新竹市環保局長王欽彥以大廚師的裝扮出現在「低碳蔬食推廣記者會」現場,養生作家陳月卿女士及名廚阿基師先後以當季食材及在地食物製作「國王」與「王后」料理,現場香味撲鼻,令人食指大動!陳月卿女士及阿基師一致認為,蔬食真的很棒!不只是最好的料理,還能救地球!呼籲婆婆媽媽們要改變觀念。





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表示,以前是「吃對食物,好健康。」現在是「吃對食物,救地球。」要吃食物,少吃食品,更要重視早餐。她建議大家為了健康,食材的葷素比例最好是20:80,而且最好吃當季在地食材,就能減少碳排放量。


許市長表示,蔬食不但可以有效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可以有養生、健康的附加價值。環保局將於5、6月間陸續推出一系列的「低碳蔬食」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圖文來源:線上新聞
| 天眼日報 http://www.t-ynews.com.tw/print.php?npi=70265
|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4/23/n357266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