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實踐全食物飲食,真的帶給我及全家人很大的轉變,希望能有更多朋友跟我們一樣健康、幸福。只要找對方法,每天蔬果五七九、享受彩虹飲食,真的很輕鬆簡單、沒有負擔,並因此能持之以恆。

「你今天精力湯了嗎?」來參加我的Blog活動有機會獲得抽小禮物喔!
活動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vita-grace/article?mid=4088



食物料理機科技 攪碎食材保留營養
2012-04-21/TVBS-N新聞/記者:楊雅欣 駱恩宏


每天都要攝取五蔬果,才能維持身體健康,最近這幾年一直在推「全食物」飲食的陳月卿,就相當推崇「精力湯」,利用食物料理機,不但營養全都保留,甚至口感也更綿密,就算癌症病人也能簡單就攝取足夠的營養。


把芽菜、黃澄澄的鳳梨,還有包含果皮和籽的蘋果,以及顏色超鮮豔的甜菜根,通通丟進食物料理機,就能打出一杯「精力湯」,這樣的食物料理機恐怕很多人家裡都會有,但並不是每一種真的都能把「營養吃下肚」,得看食物料理機能不能完整保留食材的活性。


美國CEO Jodi:「最大的不同就是生物的活性,除了攪得更小更碎之外,不會破壞原有食材的營養,這機器最特別的就是如此保留全部食物的養分。」


推廣「全食物飲食法」的陳月卿說,果皮和籽常常是最營養的部分,但因為口感不好,被忽略實在很可惜,對於食慾不佳的人,他也建議可以利用精力湯這樣流質飲食。


癌症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植物豆類或全穀類攪再一起,這樣一杯喝下去,第1個滋味會比較好,第2個也比較容易吃,第3個這樣攝取量也比較足夠。」


攝取食物的完整營養,期盼這樣的飲食習慣改變,可以讓更多人身體健康。


以上轉至新聞: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jimmyliu220120421094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