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力湯了嗎?跟著陳月卿享用全食物」

活動時間:2012/04/22~04/28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3個步驟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1、引用本篇文章至您個人Blog (或公開分享本文連結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
步驟2、於文章回應留言「今天精力湯了嗎?跟著陳月卿享用全食物」。
步驟3、完成以上步驟並回填活動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VYYlh4WVY0VWJVMkxSaVJhZ0JXeGc6MQ

活動獎項:陳月卿全食物養生法《每天清除癌細胞》親筆簽名書×乙本 (共1名得獎機會)

得獎名單公佈:2012/04/30 (將更新於文章中)

得獎名單:安安(台中 宋○○)



本週主推:青花椰苗精力湯



食材:青花椰苗 15g/紅蘿蔔 50g/鳳梨 200g/
   蘋果 1顆(約200g)/綜合堅果 1大匙/冷開水 300cc
器具: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作法:將所有材料置入容杯,蓋緊杯蓋,打40秒鐘即完成。

營養成分:(成品約750cc 3人份)
熱量 274.7 Kcal/脂肪 8.6g/蛋白質 6.2g
醣類 48.2g/膳食纖維 6.1g/鈉 46.6mg



小叮嚀:纖維含量高,適合不喜歡或吃不下蔬果的癌友,也可預防癌症。

營養即時通:
【青花椰苗】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青花椰菜所含的化合物,可以讓60%的受試者達到預防腫瘤的效果,也讓75%的腫瘤患者腫瘤縮小,所以被認為是抗癌第一名的蔬菜。青花椰苗是青花椰菜的幼苗,抗氧化力比青花椰菜還強,含有酚類、醇類等抗癌物質及纖維,並富含微量金屬元素鉻,可以提高胰島素功能、降低血糖。

【鳳梨】含豐富酵素,可以幫助消化蛋白質,所以李時珍說鳳梨可「健脾胃、固元氣」。鳳梨酵素加上適量蘋果籽中所含的維生素B17,具有防癌、抗癌效果。

【蘋果】健胃整腸,具雙向調節腸胃功能,既可防止便秘,又有止瀉作用。蘋果同時也含有豐富纖維,能刺激腸道加速蠕動,適合因化療而便秘或腹瀉者(蘋果籽中因含少量氰化物,正在進行治療的癌症患者不宜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