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本週五下午3:30 我們在台北信義誠品見面喔!
免費講座,歡迎大家來參加



陳月卿的春天養生法 --
芭樂精力湯 & 翡翠銀耳羹 現場示範&分享會


十多年來,陳月卿陪伴夫婿重新調整飲食模式,以對抗癌症的心路歷程,使她深深了解,適當的飲食不是一時的健身時尚,更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全食物運動。

時令入春,春天養肝,而綠色食材入肝,陳月卿老師將親臨示範兩道適合春天飲食的養生料理,並同時能兼顧減重、美白,是女性在春天調整體質最好的保養品。如何學習全食物、全營養、全健康的滿分飲食觀,陳月卿老師將教您吃出最佳免疫力,為健康乾杯!



========================================
講座時間:3/11(五) 3:30-5:00 pm  
講座地點: 誠品信義店3F飲食書區 Cooking Studio
參加方式: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誠品信義書店部落格: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
========================================

注意事項: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中午12: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不便之處,敬請讀者包含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