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內容:

月卿姐您好,
拜讀您的書,讓我也好想買vita mix喔...

但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就是打完有油脂的食物,會不會很難清洗乾淨?
正確的清洗方式是如何呢?


我很喜歡我的Vita-Mix全營養調理機,除了因為它能打出全食物的全營養和好滋味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非常容易清洗。我都使用天然的清潔劑來清洗容杯---橘寶天然洗潔劑,由天然橘子皮提煉製成的,無污染且不用擔心化學等毒物殘留,用來清洗容杯,相當好用又安心。

市售瓶裝是濃縮的,先將容杯內加適量的水,噴2~3噴橘寶後,高速打30秒,最後用清水沖洗(詳見下方圖片),就可以洗得非常乾淨。另外,橘寶還可以用來洗有皮的蔬果,在大半盆水內噴2~3噴,將蔬果泡3分鐘,攪動幾下;如果皮較厚、有蠟,可用軟毛刷刷洗一下,再用清水沖洗,最後用濾過的沖洗一下,吃起來更安心,不妨試試看。



PS. 怕用寫的不清楚,特別找了張圖讓解說更明暸。








相關連結:
 *清潔小幫手-橘寶天然洗淨劑
 *歡迎閱覽月卿的兩本書《全食物密碼》及《全食物再發現》部份食譜!
 *還有其他詳細的留言回覆都整理在【卿の悄悄話】專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