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雜誌》是1998年由天下雜誌社創辦的第二本刊物,
創刊之初,即以提倡身心靈和諧、打造全方位健康做為基本主張。
今年是《康健雜誌》的十週年,將每月舉辦「康健名醫講座」、「康健生活講座
第一場康健生活講座將從教養出發,給予下一代健全的教養方式,成就他們圓滿健康的人生。

因此,第一場康健生活講座,邀請分別代表兩個世代,
一個是為人母、致力於推廣健康觀念的陳月卿一個是為人子的新生代優質藝人黃河
希望藉由他們各自的教養、成長經驗,照見為人父母和為人子女在期待與落差之間的拉扯和妥協,
兩代之間如何真心對話和溝通、如何彼此理解和欣賞?
希望透過他們的精彩分享,給予無數徬徨的父母和子女,一些指引和啟發。



主講人:陳月卿、黃河
時 間:4/19(六)下午2:00~3:30 (下午1:30 開始入場)
地 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參加辦法: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
報名方式:可上網或電話報名(上網報名請下載入場券後憑券入場)
報名網址:http://www.commonhealth.com.tw/issue/club/
洽詢電話:02-2662-0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