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國內外到處跑,有段時間沒更新嚕!
分享一下前陣子的活動吧~




應溫哥華台灣行銷協會邀請,以養生達人的身分出席「全食物密碼與再發現」演講,吸引了溫哥華上百位慕名而來的聽眾,連走道都擠得爆滿,讓自己意想不到,真的非常感謝許多支持我的朋友們。演講中分享了自己歷經兩次流產及與藥罐為伍的生活,加上我先生蘇起也罹患過肝癌,才驚覺到飲食可能帶來的危機,從此痛下決心與家人開始實踐健康的生活。


我的健康飲食是以全食物為主軸,食物連皮帶籽吃下肚,吃自然的“食物”而非加工過的“食品”。每天早上全家一定喝一杯精力湯再出門,16年來先生的癌症不僅沒有復發,而且也從無肉不歡的饕客變成精力湯的愛好者。以前,家人的健康是使我研究健康食譜的動力;現在,也為了更多的朋友能與我們一樣健康,使我感到是一種責任,所以必須要更努力研究,創造更多健康又美味的食譜。


對於這次臨時受邀與溫哥華地區華人分享養生心得,沒想到回響如此踴躍,實在非常感動。明年有機會希望能再拜訪那美麗宜人的城市,與大家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