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講和活動滿檔,加上節目主持,忙到沒太多時間留給家人,又差點鬧家庭革命了...

201311-TN_HA

131209

 

在這麼多場活動中,遇到許多朋友親自和我分享因健康飲食帶給他們的改變,
回家我也會和家人分享,他們也就體諒我這樣南征北討並更加支持我。

有幾位朋友很可愛,他們說雖然已經聽我演講好幾遍了,但只要有空還是想要來;
最特別的是,有人因為我的書或健康飲食推廣而改善了健康,說一定要親自向我道謝才行!

像是高雄LEXUS那場演講,有女兒特地帶媽媽來為我做見證,
因為媽媽從2005年看了我的書之後,開始每天喝全食物精力湯,健康改善很多,
現在80多歲了,看起來起碼比實際年齡小10歲。

 

131209-2

2013健康分享會-陳月卿

還有一位是上個月在台南《健康大使》分享會遇到的許小姐,
她在最後簽書時才偷偷告訴我她瘦了15公斤,我很驚訝,問她怎麼辦到的?

她說,一年前聽了我演講後,立刻開始執行飲食改造計畫:
每天早上打一杯精力湯、午餐燙青菜、晚上喝魚湯,一年下來瘦了15公斤!
剛好知道有分享會,特地來到現場讓我見証她的成績,
我實在很替她高興,也覺得辛苦奔波到處分享健康飲食,真的很值得!


正在實踐全食物精力湯的朋友,
下次若我們有機會碰面,歡迎和我分享你的體驗,也是對我的鼓勵喲!
也別忘了持之以恆,讓自己和家人都越來越健康。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