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減肥,卻總是不成功嗎?
問題可能出在,你的身體累積了過多的毒素。
不論你想排毒或者想減肥,這一套風靡全美的蔬果昔排毒方法,都很有成效。
在美國已經有很多人實踐,而且獲得了成功的經驗,現在在台灣也有不少人在實行,他們把它改名為綠拿鐵,還組成了同好會,短短1個月的時間就吸引了將近2千人參加。
張小姐就是其中一個例子,才不到一個月就瘦了11公斤,而且過去體檢的紅字,現在都變成了藍字。
她是怎麼做到的? 方法是什麼? 還有在過程中要注意到哪些事項呢?

《10天瘦7公斤 褲頭變鬆了! 蔬果昔10日排毒法! 》節目影片線上看↘

Part 1 來賓減肥經驗分享、蔬果昔10日排毒法飲食原則

Part 2 璀璨熱綠拿鐵示範

Part 3 全營養精力湯示範 、酪梨暖胃粥示範

Part 4 減肥排毒後如何維持、不復胖?、營養均衡 黑五寶奶漿示範

影片來源:健康2.0《10天瘦7公斤 褲頭變鬆了! 蔬果昔10日排毒法! 》

本集節目重點回顧→http://health.tvbs.com.tw/review/article-301569/

主持人/陳月卿
節目來賓:
肝膽腸胃科醫師/蕭敦仁
營養師/劉怡里
蔬果昔達人/張琬卿
作家/小彤
水果達人/楊文德


進一步認識蔬果昔十日排毒法,可以到綠拿鐵同好會討論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96849790449651/?f...

冬天來杯 禦寒【熱飲綠拿鐵】食譜→http://vitagrace.pixnet.net/blog/post/441734011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