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頭痛、經痛、抽筋、疲勞、憂鬱、失眠這些現象,以為自己缺鈣,於是拼命補鈣,結果反而補出骨質疏鬆、腎結石、糖尿病和心臟病,原來身體缺的其實是鎂,卻補成了鈣,而鈣剛好會阻礙鎂的吸收,所以越補越大洞。

鎂是我們身體裡面,第二多的礦物質,跟我們全身350多種生化作用有關,所以缺了鎂問題就很大,偏偏現代人的飲食習慣不良,所以缺鎂的現象還滿普遍的,到底要怎麼吃,才會讓自己身體和臉色都越來越美呢?

 

 

健康2.0【頭痛、淺眠、無力找不到原因? 國人飲食普遍缺鎂! 】節目影片線上看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影片來源:健康2.0【頭痛、淺眠、無力找不到原因? 國人飲食普遍缺鎂!

 

節目重點回顧:http://health.tvbs.com.tw/review/article-301725/

 

主持人/陳月卿

節目來賓: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

營養師謝宜芳

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

藝人林彥君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