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月卿用「綠拿鐵」改變人生

 

 

 

「你試過很多方法就是瘦不下來?或者好不容易瘦了一點,沒多久又復胖?」別氣餒,這可能是因為你身體裡累積了過多的廢物和毒素。其實只要用對方法清除廢物和毒素,很快就可以恢復健康、常保苗條。

 

尤其,如果你經常感到胃腸脹氣、便秘、消化不良、沒有活力、疲勞、憂鬱、頭痛、過敏、容易感染,那就代表體內已經累積了過量的毒素。

 

我開始養生以前就渾身是「毒」,上面提到的症狀幾乎全有,身材也逐漸「走山」。還好為了幫助我先生抗癌,我們從40歲出頭養成每天喝1杯新鮮現打蔬果泥的習慣,慢慢地上述症狀一樣樣消失。更好的附加效果是20多年來兩個人都不再為體重失控而煩惱,再加上養成運動的習慣,身體愈來愈苗條結實。

 

 

健康、安全、省事又省錢

 

本書的另一位作者小V爸,在過了40歲以後,也漸漸有了跟我過去差不多的困擾──肌肉愈來愈軟,游泳圈取代腰線,腹部6塊肌經過歲月淬練變成了1塊肥油,連彎腰綁鞋帶都變得費力,典型的中年大叔模樣。但忽然之間,他減肥成功,還改變造型,立刻從中年大叔變身型男,嚇了我一大跳。

 

更好的是,小V爸借助數位工具、社群媒體,在臉書成立了「綠拿鐵同好會」,跟同好一起分享綠拿鐵的飲用經驗、舉辦線上和實體活動,號召更多朋友一起參加。結果雪球愈滾愈大,不僅同好人數直線上升,而且跨界、跨洲,現在不僅台灣、港、澳、星、馬、泰、韓、日都有同好,還橫跨美洲、歐洲,共有三大洲、13個國家地區都有同好參與活動、分享心得。

 

最讓我驚豔的是同好在社群分享的綠拿鐵體驗。最多人提到的是便便順暢了,皮膚光澤了,鼻子或皮膚過敏改善了;小朋友愛上蔬果、不再喝外面的飲料;身體不再沉甸甸,告別頭痛、失眠;腰圍變小,鮪魚肚不見了,血糖、血壓、血脂下降了,甚至有人連臉上的汗管瘤都少了一半,省下不少做雷射美容的錢。

 

當然最有成效的是減重,光參與4次、10天全面性活動的同好就減了將近165公斤,個別同好私下減掉的體重更無法估計。最重要的是這種方法健康、安全、省事又省錢。

 

 

與精力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中間我也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以「健康飲食終身義工」自許的我,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自覺飲食上的錯誤,改變飲食習慣,為自己打造更健康、更美好的人生;因此看到綠拿鐵同好會的成功,聽到這麼多好消息,怎能忍住不與大家分享!

 

於是,我在每次演講時,都會分享綠拿鐵同好的成功故事、食譜和QR Code,吸引了很多人加入同好會;也曾邀請綠拿鐵達人上電視分享成功經驗,讓更多人親眼目睹綠拿鐵的成效。

 

其實我敢大力背書、推薦,是因為小V爸所提倡的綠拿鐵跟我提倡的精力湯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用蔬果、種子打成蔬果泥,用植物鮮活完整的營養,幫助身體排毒。

 

 

給身體和生命全面改變的機會

 

回想20多年前,我每天早上用1杯現打蔬果泥為自己和罹患肝癌開刀的先生補充營養,結果很快就發現:我原本照三餐在痛的胃不痛了,便秘逐漸改善,皮膚變好,1年後幾乎不再感冒、腸胃炎,7年後更脫胎換骨,精神體力愈來愈好;而我先生之前因為肝腫瘤直徑很大,開刀治療後重返學術界,後來又從事壓力很大的公職,但是身體一直都非常健康,被醫生讚許為行醫20多年來僅見的奇蹟。

 

所以,我非常鼓勵大家嘗試綠拿鐵,因為它專為上班族設計,操作比精力湯更簡單、食材更容易準備。如果你覺得像我這樣堅持每天1杯有點困難,那麼不妨給自己10天,讓自己的身體和生命都有一個全面改變的機會。

 

很多人都做到了,你也應該試試。

 

🔖文章來源:康健出版《綠拿鐵,排毒魔法飲》 -體內環保一杯滿足!輕瘦。美肌。順暢。好眠,10天就有感!

======新書預購======

🎁即日起~2017/9/12,新書《綠拿鐵,排毒魔法飲》獨家預購https://goo.gl/GRfZLw

📅2017/9/29綠拿鐵新書信義誠品分享會https://goo.gl/WWTtgq

 

======各種綠拿鐵大小事======

👉綠拿鐵原則【特調綠拿鐵】https://goo.gl/5tLSqb

👉春季養生【健康綠拿鐵】https://goo.gl/J5GdIy

👉冬日甩油【璀璨熱綠拿鐵】↘https://goo.gl/PRJxOp

👉冬天補蔬【熱飲綠拿鐵】https://goo.gl/74UYb7

👉【小V爸從大叔變身型男】↘https://goo.gl/fNVQbD

👉喝綠拿鐵也要喝好水?↘https://goo.gl/cdgepX

 

🎥訂閱YouTube「陳月卿養生達人」↘ https://goo.gl/L8hnX7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