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研究證實,每週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

這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蛋白質,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 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桑椹葡萄汁】

 

食材

1. 桑椹         60g (或無糖/少糖桑椹汁45c.c.)

2. 葡萄           60g 

3. 紫高麗菜  100g 

4. 大豆胜肽  1大匙 

5. 冷開水     230c.c.

 

作法

將所有材料置入調理機,打約40秒鐘即可完成。

 

特別適合

貧血、癌症、動脈硬化症、中老年者、孕婦

 

小常識

1.桑椹生長季節短,如果沒有新鮮或冷凍桑椹,也可使用有機桑椹原汁或桑椹醬,可以選含糖量較低的。 

2.桑椹跟葡萄都是莓類水果,不過桑椹經三段式變色,花青素最豐富,是葡萄的2.5倍,花青素可抓住金屬離子清除自由基,因此能預防癌病變、動脈硬化、老年癡呆、眼睛黃斑部病變與白內障。當然豐富鐵質有助紅血球再生,改善貧血現象。

3.桑椹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胡蘿蔔素,和鈣、鐵、多種胺基酸,跟葡萄同列國內抗氧化水果王。桑椹可緩解消化道慢性疾病如慢性胃炎、慢性肝炎,也是血液的清道夫,還有補血功效。 

 

🍷季節限定【‎桑椹果粒醬】↘ http://bit.ly/2OBsbo0

🍷抗氧化 補體力【桑椹紫薯豆漿】↘ http://bit.ly/2Oy6N2J
👍【大豆胜肽】↘https://lihi1.com/Pi6vM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