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最近很紅的綠拿鐵鮮凍包】
 
我和先生一般會自己準備新鮮的蔬果打綠拿鐵,但偶爾還是會有2個人都同時因為太忙,剛出國回來家裡沒菜、前一晚或早上沒人來得及準備的時候,這時候鮮凍包真的很方便,自從鮮凍包上巿後,我們家會存放些鮮凍包在凍箱,遇到這樣緊急狀況時還是可以很快在1分鐘內打好綠拿鐵。

以下幾點是許多朋友常問的問題...
 
🔸打綠拿鐵用新鮮的蔬果好呢? 還是用鮮凍包好呢?
如果各位朋友有空有時間採買、洗切、準備,當然是用新鮮的蔬果,自己能掌握食材來源是最好的。
不過,有很多忙碌的上班族就是沒空準備,「太忙」、「沒空」、「太麻煩」就成了不喝精力湯/綠拿鐵最好的理由,為了幫大家解決各種準備的困擾,幫大家掌握食材來源、讓大家喝綠拿鐵免切免洗的鮮凍包就此誕生了。
 
🔸綠拿鐵鮮凍包加了些什麼呢?
V.G BOOM的綠拿鐵經我指導,採用我的飲食搭配原則,由『5-6種有機蔬菜+2-3種水果+好水+好的油脂(6種堅果)+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大豆胜肽)』黃金比例搭配製作而成,富含酵素、維他命、礦物質、植化素、膳食纖維這些必需營養素,一杯即可攝取7大營養素。蔬菜也會依季節變換,選用當季盛產的葉菜。
 
🔸鮮凍包食材的營養會不會流失? 衛生嗎?
鮮凍包食材經好水清洗處理後, 有機葉菜會汆燙確保無蟲卵殘留,採專業機器抽真空,急速冷凍,己將大部份的營養鎖住保留,只要開封後打完盡快飲用完,還是能攝取到大部份的營養素。
V.G BOOM綠拿鐵鮮凍包不僅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還通過SGS檢驗,在衛生上是可以安心食用的。
 
🔸鮮凍包要退冰再打嗎? 要加多少水?
無須退冰,也不可完全退冰,最多提前30分鐘前拿出來放在室溫下即可。
拆封前可先將食材稍微揉散後再放入調理機,加入200-300CC的熱水打成汁,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
 
🔸加入熱水下去打是否會破壞營養?
其實只要製作完成的綠拿鐵溫度不超過攝氏45度大部份的營養像是維生素C就不會被破壞。
 
🔸什麼時候喝綠拿鐵好呢?
其實,什麼時候喝都可以的,而我家通常早上出門前喝綠拿鐵,加一片全麥土司、或半個全麥饅頭、或一個自己手捏五穀飯糰當早餐,不僅營養均衡,一早就開始必需營養素,營養也最容易吸收。
 
🔸想喝豆穀漿,也有豆穀漿的鮮凍包嗎?
為了解決許多人不會自己泡黃豆、蒸黃豆的困擾,V.G. Boom 也推出了豆穀漿鮮凍包,不會蒸黃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黃豆沒有蒸熟了。
 
======不用自己備材=====
🥬綠拿鐵+豆穀漿 鮮凍包 超商店取↘https://lihi1.com/7FIIa
🥬綠拿鐵+豆穀漿 鮮凍包 宅配到府↘https://lihi1.cc/GHLIk
VGBOOM官網 www.vgboom.com
 
======更多綠拿鐵文章======
👉陳月卿: 用「綠拿鐵」改變人生↘https://goo.gl/a6hquX
👉綠拿鐵原則【特調綠拿鐵】↘https://goo.gl/5tLSqb
👉春季養生【健康綠拿鐵】↘https://goo.gl/J5GdIy
👉冬日甩油【璀璨熱綠拿鐵】↘https://goo.gl/PRJxOp
👉冬天補蔬【熱飲綠拿鐵】↘https://goo.gl/74UYb7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