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代受益 老少咸宜 的全食物精力湯】

 

老喝精力湯、豆穀漿,厭倦了嗎?

其實全食物精力湯有許多風貌和口味,可以幫助調養身體,尤其剛出版的《他的癌細胞消失了》,有許多全新的食譜,在上海的小菁就在其中找到了幫助爸爸恢復健康的好方法。

 

久未連絡的小菁,前幾天傳來訊息,她說:「您的新書~《他的癌細胞消失了》幫了我大忙了。爸爸二次換膽管支架,胃口不佳,不吃這不吃那,我在書中找出全部鹹的濃湯,菠菜濃湯(P.201)、田園濃湯(P.227)、青花椰濃湯(P.137)、南瓜洋蔥濃湯(P.251)、洋蔥蘆筍濃湯(P.275),很好喝,爸爸很喜歡,每天的營養均衡很多。」

 

曾經是世界500大企業高階經理人的小菁,職場上表現得有聲有色。後來因為工作壓力大,再加上追求完美的性格,導致嚴重的腸潰瘍和慢性胃炎,身體有一段時間非常糟糕,於是決定離開職場,先養好身體。在偶然的機緣下,接觸到我的《全食物調養秘笈》(每天清除癌細胞簡體版),於是開始照著裡面的方法和食譜調養身體。她執行的非常徹底,效果也非常好,身體逐漸康復。

 

身體康復了,小菁又想回到職場衝刺。就在這時候爸爸卻生病了。肝臟嚴重受損,加上總膽管阻塞,膽紅素飆到600,無法排膽汁,後來裝了膽管支架,但人很虛弱,飲食沒胃口,所以小菁費盡心思在我的書裡找食譜。

 

「現在一日三餐,以書裏的早餐米漿,中午蔬菜濃湯,下午蔬果精力湯做安排,爸爸吃得下去,也吃得開心很多。我心裡真的安心許多,就想留幾句話,表示感恩。尤其這本新書整合了您以前三本書的精華,目錄和內容都像詞典一樣,特別容易實行。」

 

你也想試試好喝、營養均衡又簡單易做的鹹濃湯嗎?

這是徐爸爸最愛的菠菜濃湯:

 

 

菠菜濃湯

食材:

  1. 新鮮菠菜  300g     
  2. 蘑菇 100g   
  3. 洋蔥 100g    
  4. 糙米飯  100g
  5. 熱開水 400c.c  
  6. 鹽巴  1/2 茶匙    
  7. 黑胡椒 少許

 

作法:

  1. 蘑菇、菠菜洗淨依序燙熟,撈起備用。 
  2. 洋蔥先用調理機切碎,用少許油炒熟,備用。 
  3. 將洋蔥、燙熟的菠菜與糙米飯、鹽巴、熱開水,放入調理機容杯中,打 90 秒。 
  4. 將燙熟的蘑菇放入容杯中,用調速鈕刻度 5 打約 10 秒,切碎蘑菇。 
  5. 可灑些黑糊椒調味。

 

===卿家食譜===

☕【青花椰濃湯】↘ http://bit.ly/2EXzVw7

☕【田園濃湯】↘ http://bit.ly/2Hl8tdy

南瓜洋蔥濃湯↘ http://bit.ly/2tRaUNO

☕【南瓜濃湯】↘ http://bit.ly/2UocfHG

 

===陳月卿2019改版新書===
📖《他的癌細胞消失了》購書連結
 
===懶人保養鮮凍包===
🥦綠拿鐵+豆穀漿 鮮凍包→http://bit.ly/32AypLt
🥦【綠拿鐵入門Q&A】http://bit.ly/2LKvlqS
🥦【一人份的綠拿鐵】 http://bit.ly/2IiEmTW
 
===搶先追蹤我的FB專頁===
將【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動態消息頂端會顯示新貼文
開啟【#接收通知】,每次發文FB會主動通知,就不會漏追發文
 
===訂閱YouTube+開啟小鈴鐺===
首先【#訂閱】YouTube「陳月卿養生達人」http://bit.ly/2InjVZe
點按已訂閱旁的【小鈴鐺🔔】,即可接收所有新影片通知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