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藥【黃酒釀桂圓】

中醫最重視氣、血,年紀漸增,氣血就會漸漸的虧損,我的中醫老師開了一味非常好吃的補血藥,那就是把桂圓浸泡黃酒然後蒸熟,當零嘴吃。

於是我把乾的桂圓加進黃酒(紹興酒),放在北鼎壺的燉盅裡,按燉湯鍵,讓它慢燉90分鐘。

一開蓋黃酒桂圓香氣迷人,入口酒香混合著甘滋味,這應該是最好吃的藥了。

 

 

 

 

Q&A

1⃣桂圓和黄酒的比例?➡黃酒蓋過桂圓即可。

 


2⃣放電鍋燉可以?➡也可以,但是比較容易串味,用美顏壼內附的玻璃燉盅就沒有串味的問題。
3⃣桂圓要吃掉? 黃酒要喝嗎?燉好,撈起桂圓吃掉,那酒呢?如何處理?➡桂圓和酒都可以吃,每天當零食吃一點。
4⃣燉好酒味還會很重?➡酒味不會太重。
5⃣這樣分幾天吃?➡分幾天吃都可以。
6⃣若吃不完要冷藏嗎?還是常溫放呢?➡吃不完冷藏。
7⃣燥熱體質可以吃嗎?➡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可以少量先吃吃看。
8⃣請問糖尿病人能吃嗎?➡要注意少量,以免涉攝入過多糖分和酒精。

 

 

===認識粉漾壼===

http://bit.ly/北鼎美顏壺-粉漾飛梭款
 

 

【橘寶去汙粉—焦鍋汙垢泡著洗】https://lihi1.com/T7gcZ
【橘寶洗淨液—安心洗果皮】 ↘ https://lihi1.com/jMBqI

 

========================

限時活動【2019/5/5 粉漾快閃 揪粉囉~】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我的料理神器北鼎美顏壼 升級出新壼【北鼎粉漾美顏壺】啦~

粉粉的真的好美好夢幻,而且還多了可以煮優格的功能,還有烹煮時程進度燈條,只好決心再敗一台!

 

1⃣5/5(日)下午3點我會快閃出沒在 #台北信義A8 1F大門口 分享唷

分享我20多年來用好食材、好方法,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歡迎大家有空來聽、來玩、來一起拍美照

 

 

粉漾快閃好康訊息http://bit.ly/北鼎粉漾快閃

4/25~4/28 台中新光 1F歐風廣場 04-2254-8410

5/03~5/05 台北信義A8 1F大門口 02-2722-8935

5/10~5/12 台南西門 1F小西門廣場 06-303-0869

 

⚠⚠⚠網路廣告只要2、3千元的北鼎養生壼是詐騙喔, 過份便宜的攏系假A,千萬不能買,而且還盜用我的肖像影片超可惡!

#跟生活談一場甜度爆表旳戀愛

 

===美顏料理===

止咳【川貝蜂蜜燉梨】 ↘ http://bit.ly/2TPv6KR

潤肺養顏【銀耳百合蓮子湯】 ↘ http://bit.ly/2FnH7mD

 

#夢幻料理神器#北鼎美顏粉漾壼#粉漾飛梭款

#北鼎美顏壺粉漾快閃店 #快閃店

#最好的藥#黃酒釀桂圓

#北鼎#美顏壼#多功能烹煮魔術師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