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週節目主題:
搶救自癒力
播出時間:2012/8/5 (日) pm 22:00-23:00
播出頻道:TVBS 56頻道 健康兩點靈



節目內容:
台灣健保真的有人存心「吃到飽」!健保局公布最新國人就醫統計數字,有驚人發現,國人平均一年就醫不過15次,但99年就有3萬3000多人,一年看病超過100次,其中更不乏行徑誇張的「濫用」大戶,有人一年看診次數高達1078次,真的是有看有保佑?

吃藥看病看不好,原來是自癒力出了問題?人體本身有自癒能力,當你健康出問題,怎麼提高自癒力?排毒方式百百種,斷食、運動,哪一種適合你?情緒也要排毒?吃對了才有好情緒,有了好情緒才能提升自癒力?今天請專家從飲食、運動對自癒力提升作一個分析,並公開他們的排毒養生獨門祕訣,教你如何搶救自癒力保健康!









特別來賓:
一般醫學主治醫師 許瑞云
病友 李欣潔
骨科醫師 游敬倫
自然醫學博士 王佑驊


健康好料理:
豆類優酪
 成品: 350c.c


【材料】
1.黑豆或黃豆
2.有益菌1包

【作法】
1. 將黑豆浸泡一天或過夜。
2. 將黑豆水倒掉,接著將豆類煮熟,並使用調理機(或果汁機)打成汁。
3.使用悶燒鍋將豆汁煮至42℃,加入有益菌種,放置6~8小時即可。
※ 製作完成的優格請放置冰箱冷藏,並於七日內食用完畢。




更多資訊可參考:
健康兩點靈http://www1.tvbs.com.tw/health2.0/01.html



★ 敬請鎖定 ★

TVBS 56頻道
健康兩點靈



有決心、有毅力,健康一定靈!
主持人:陳月卿


首播/每週六、日 下午22:00-23:00
重播/上午04:00、08:00及下午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