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好水」?

我常在演講中和大家提到好水的重要,因為,水對健康非常重要,人體70%是水,很多生理活動如細胞繁殖、代謝循環、輸送營養、調節體溫及皮膚滋潤等⋯⋯都必須依賴水來完成。
尤其喝純淨、甘甜的好水,能加速吸收、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大家都知道飲用水的重要性了,那你們知道嗎? 連清洗或浸泡所使用的水也一樣重要 !
我除了嚴選家中精力湯和料理的食材,所使用的水也經過嚴格的把關,不管飲用、清洗或浸泡都一定要用「好水」!
蔬果如果要連皮吃或生鮮打精力湯,建議使用已過濾、可生飲的好水清洗乾淨,避免自來水中的氯或重金屬附著於蔬果上。
至於化療或免疫力較差的人,可用開水快速汆燙一下。

 

很多人問我,那什麼是「好水」?
根據專家建議,優質的飲用水應該具備下列條件:

■ 不含任何病原性微生物。
■ 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包括化學物質、重金屬和其他有害物質)。
■ 含人體適量所需的有益礦物質。
■ 含適量水溶性氧素。
■ 酸鹼值接近中性(PH8∼7.4)。
■ 水分子小
■ 適口性佳,甘甜可口。

 

因此我所追求的「好水」符合黃金三要素:純淨、保留有益礦物質,水分子小

 

好幾年前一直在尋找符合這些原則的好水,在不斷尋覓和專家協助改良下,我終於找到一台專為台灣水質,也為我量身打造的Vitaway活水機,仿造大自然的地層結構,專利兩層七道的過濾系統,將水層層過濾,不僅去除水中的有毒物質與餘氯、細菌、重金屬,還能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元素。

活水機的最後一道丹頓管過濾孔徑為0.5~0.9 微米(Micron),能有效過濾99.99%的有害病菌,還可以拆下來清洗。
更難得的是,我把這好水跟標榜來自富士山的天然礦泉水作盲測,發現它口感一點都不輸高價礦泉水,實際測量下來,兩者的礦物質和酸鹼度也很類似。

所以我常開玩笑,我可是把富士山搬回家了,隨時都可以享受媲美富士山或羅山瀑布的礦泉
每天用它來洗米、洗蔬果、泡黃豆、泡高湯、泡茶,希望所有食物經過清洗、浸泡,更能帶出它們潛藏的好味道。

而前陣子鉛管影響健康的話題吵得沸沸揚揚,剛好喚醒了大家對飲用水的重視,為了確保飲用水品質,家中更需要選擇一台優質的淨水器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http://bit.ly/2MRKF4G

更多喝對水的訣竅→ http://bit.ly/2uNX7YQ
清洗蔬果的秘訣→ http://bit.ly/2Gxwpf1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