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癌症關懷基金會及講座活動,再加上每週《健康兩點靈》節目錄影
幾乎每天行程滿檔,前陣子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出國走走



 ▼ 來到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不能免俗,跟裴勇俊合照一張




這趟旅遊「陳七條」也沒閒著喔!
一有機會她就出現和周圍友人分享全食物... 呵~

常常在提到全食物時,仍有朋友會滿滿的“?”
我就會用最簡單的例子和大家分享,也就是--南瓜連皮帶籽吃
一般吃南瓜時,顧及口感通常只吃果肉
其實,很多營養都藏在那些皮和籽裡
如:皮是纖維和植化素含量最豐富的地方;
籽含有各種礦物質,特別是人體造血時必需的微量元素鈷和鋅……

好處都還沒說完就會聽到有人問:哇!最營養的反而吃不下,怎麼辦?
最簡便、省錢的方法就是將南瓜連皮帶籽打成全南瓜湯,兼顧美味與營養!


飲食方法做點小改變
既能幫助攝取更完整豐富的全食物營養,也有益於健康改善喔!
最近朋友們陸續和我回應嘗試南瓜連皮帶籽吃帶給他們的驚喜
連這趟韓國之旅也不例外呢!

回台灣沒幾天,韓國朋友--玉桂就寫信給我:
「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在韓國慶州與您相見並為你們服務。
時間匆促沒能多作介紹,深感遺憾,招待不周之處,還請見諒!!
用餐時,您提到南瓜的妙處,隔天我馬上去市場買了幾個,我先生吃了一周
神奇見效!! 真是感謝您的分享。感恩!!感恩!!
我亦將此妙方介紹給周圍的親朋,您一席話可造福天下!!
再次感謝您提供分享好經驗 ^.^ 同時,珍惜這份緣分。」



 ▼ 最右邊即是嫁到慶州古城的玉桂,韓國南瓜緣的主角





再來幾張旅遊的照片吧!


 ▼ 冬季戀歌拍攝現場-南怡島






 ▼ 藝術照唷!




 ▼ 韓國慶卅古城/夜晚的雁鴨池超美




 ▼ 韓國小吃壽司、泡菜、辣魷魚,偶爾換換口味,還不錯!




 ▼ 韓國蔬食也不少,但較辣/來這一要吃吃道地的韓國泡菜





朋友,下次也試試看連皮帶籽的南瓜美味
讓月卿和你也結個【南瓜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