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到新光站前店當一天的健康大使,

外面天氣很寒冷,但是心頭卻很溫暖,因為碰見了好多好多的好朋友、老朋友和粉絲,

特別是從苗栗公館趕來的竹容和Nancy,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覺得份外的開心。

2014健康大使分享會  

2014健康大使分享會  
  

 

尤其一位好朋友告訴我,他用我的飲食方法,讓他好的膽固醇已經增加到90,

連醫生都讚嘆他有在養生,我也替他覺得非常開心,

不過也有一些朋友因為家人或自已的病痛,來跟我尋求減輕痛苦或恢復健康的飲食方法,

我非常樂意跟他們分享,但是看著他們愁苦的面容、甚至滴下的眼淚,

我也覺得很難過,感同身受。

 

雖然我們也是在失去健康之後才開始注重身體的健康,重新找回健康,

但我多麼希望大家都能在健康的時候就開始養生,

千萬別讓自已的身體生病了,不僅自已受苦,也可能是家人沉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