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 淨膚【美白綠拿鐵】

其實皮膚和身材的好壞,反映了身體內部狀況,想要苗條、白皙,只在外表做功夫是不夠的。大自然之母為我們準備了許多平價卻效果非凡的食材,減肥、美白不用花大錢,只要遵循健康的飲食方式,用天然的蔬果穀物調整新陳代謝,【美白綠拿鐵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各類果酸,可提高肌膚抗氧化的能力、去除老舊角質和黑色素,促進表皮細胞代謝,達到美白養顏的效果,同時可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只要再加上適當的運動和睡眠,身體自然會由內美到外。

 

美白綠拿鐵

食 材
1.菠菜(熟)            200g
2.香蕉                   1根(約130g)
3.蘋果                   1顆(約170g)
4.鳳梨                   200g
5.綜合堅果           3大匙(約20g)
6.大豆胜肽           3大匙(約15g)
7.冷開水              約600cc

 

作 法:
將所有食材置入調理機容杯,蓋緊杯蓋,打約40秒即可完成。

 

小常識:
【菠菜】可滋陰潤燥、疏肝理氣及養血、促進循環,所含的鐵質更是女性必需的營養素,有助讓面色紅潤、改善暗沉問題。
【香蕉】能利脾健肺,當中的維生素B6可以促進代謝、加強皮膚修復力,另含有果膠,能增加皮下組織支撐力,讓膚質看起來比較有彈性。
盛夏的【鳳梨】含有豐富維生素、有機酸、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可幫助清除體內自由基、提升抗氧化的能力、預防黑色素生成,有助於美白淡斑。

 


影片來源:健康2.0《黑痣超過11顆 當心變成癌?! 面面俱到防曬保養術》

★更多綠拿鐵食譜:綠拿鐵同好會
十日綠拿鐵飲食原則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