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陳月卿董事長感謝函

月卿姐您好:
昨天能見到您本尊,又能有您的親筆簽名祝福和合照,真得很開心。我沒有想到您會親自出席第一堂全食物營養學研究所說明會(註1),真是震奮人心,收獲滿滿。

去年11月20日被診斷乳癌初期,整個人像晴天霹靂,慌亂了一個星期。但是早在這之前,已經閱讀過您的吃對全食物上下集。雖然很想執行,但是沒有什麼動力,只是看看內容,很羨慕的想著上班族要是能這樣做到就好了,一直到去年被診斷書嚇傻的那一天開始。

哭了一下下,然後就開始跟您一樣積極買書來研究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閱讀了您陸續出版的他的癌細胞消失了(註2)、每天清除心靈癌細胞(註2);李豐醫師的善待細胞,可以活得更好;美國人Kris Carr寫的90%的疾病都能逆轉.全食物救命奇蹟。這本是我先生買給我的,他了解我有出國留學過,吃得多半是西式食物,閱讀之後,才了解到美國食物(肯X基、喜X爾、乳製品等等)和食品對人體影響有多糟糕。目前吃法幾乎都是蔬食和豆穀類,恢復古早阿嬤的年代,周末早午餐是稀飯和好多盤菜的健康全食物了。

我對您的書籍 最深刻也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將災難化為祝福
如果沒有被嚇到,您可能只是我崇拜的養生達人,也沒有想去執行精力湯和豆穀湯的動力。因為我對下廚這件事原本也是沒時間也沒興趣。這三個月下來才發現是沒有心,只要有心,什麼都能夠做到的。我從來沒有在廚房待這麼久過,甚至在廚房加購了移動椅子,周末要清理很多蔬菜,水果要放在保鮮盒裡。

我沒有時間在那邊唉嘆自憐,需要爭取時間改變飲食習慣和作息正常,及釋放心靈壓力。周末爬山流汗排毒,平常日小跑步、做瑜珈、泡腳、拍打,我自己研究您的書籍開始打精力湯和豆穀湯(註3) 。發現越來越好喝,也越來越有成就感,先生也跟著愛喝了呢!

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去抓量和如何輪流吃?以及怎麼做能針對自己的身體更有效率恢復健康?

很感謝去年google搜尋後,發現有癌症關懷基金會。捐款之後,瀏覽一下官網,原來有課程在台中,簡直如獲至寶,馬上就報名參加了。一對一營養教學(註1),相信對我的病情會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您能提供這麼多有益的課程、活動和書籍,讓我這三個月來真是獲益良多,真是黑暗中的一盞大明燈。

昨天要感謝的三件事:

1.     感謝陳董事長和所有癌症關懷基金會的營養師和志工們的協助,能更正確的學習到計量的全食物吃法。

2.     感謝月卿姐的傾囊相授,能有偶像的親筆簽名祝福,幸福加分。

3.     感謝月卿姐的親民,能跟偶像合照很開心,要洗出來表框。

附上照片,感恩!

20220304台中癌友見證R(註4)

我還忘了提到一點:
我先生跟著我一起改變飲食的同時,從婚後變胖到89公斤,短短一個月內居然減了十公斤,恢復年輕時的樣子;原本快變大媽身材的我,一個月後也變回
少女時代身材,套裝衣服都穿得下了有什麼減肥法比改變飲食更重要又沒副作用呢?
減少外食很重要,自己下廚最健康。

 

小玲 敬上

 

===分隔線===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生命故事,原來我們早已結下了緣分,產生了思想上的交流!!並因而延伸出更深的緣。
很高興能在你茫然失措的時刻提供一些信念和方法,讓你鼓起信心,為健康和未來尋找可行的道路。
相信在你努力實踐之下,不僅自己能很快康復,也能發揮影響力,讓家人、朋友都接收到健康訊息,並產生追尋健康的行動力。
希望分享你的這封信能讓更多人能從中省思自己的飲食習慣並產生警惕、甚至開始改變。
我相信你們的親身經驗比我聲嘶力竭地呼籲更有感染力與說服力,也能幫助更多人。

祝  越來越健康!! by 陳月卿

 

註1: ➡癌症關懷基金會 癌症飲食指導專班

註2: ➡《他的癌細胞消失了》從心開始 :每天清除心靈癌細胞》

 

註3: ➡ 健康2杯 

註4: ➡做自己的營養師〔暢銷增訂版〕:2021最新版食物代換圖鑑

想報名課程? 想預約飲食諮詢門診? ➡癌友、非癌友、海外的報名步驟

想瞭解更多、癌症食譜、生命故事、相關服務、捐款資訊 ➡癌症關懷基金會官網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