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是在自己或家人生病了,才體會到健康的重要,包括我自己也是。
慶幸的是,感謝上天願意給我們機會,如果可以,從不生病的健康飲食開始新生活吧!






胡曉梅小姐---她是深圳著名電台主持人、作家,現任深圳某電台副總監。過去她因主持晚間節目,15年來幾乎熬夜至凌晨3-4點才睡,導致腸胃功能出問題;最令她遺憾的是,2008年父親查出罹患肝癌,當時沒能鼓勵父親嘗試健康飲食,父親就離開了。沒想到,接著才40歲的先生也被診斷有肝炎、糖尿病。不到5年,她和家人的身體陸續出現健康問題,驚覺到長久忽略健康的重要性,才開始接觸、瞭解乃至實踐生機飲食。


她這次來台參訪2012簡單生活節及華山創意園等文化機構與活動,希望在行程中能有機會和我碰面。

見面後,我們從【癌症關懷基金會】飲食推廣聊到自身健康飲食經驗分享。她告訴我,她從《全食物密碼》和《全食物再發現》獲得很多的啟發,「吃天然、多元的全食物,攝取全營養讓它們發揮協同作用」,我書中這些簡單易行、且行之有效的食療方法,還有我的經驗都讓她受益許多。





她和家人從2009~2012年實踐健康飲食後,長期困擾的腸胃問題沒了,精神也覺得更輕鬆、沒負累。而最大受益者是她的先生,血糖值穩定下來了,小孩也長得很精實。經過這次會面,她更深入地了解我的健康飲食觀念和推廣方法,很高興能將這些概念向更多朋友和民眾推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