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改,就有幸福的機會】幸福密碼

節目主持人陳月卿與來賓楊織宇分享了許多寶貴的健康養生觀念



享受雞鴨魚肉美食,不對嗎?抽煙喝酒拼事業,有錯嗎?這些看起來如此稀鬆平常、理所當然的事,如果必須用生命的代價去學習,那這個代價就太大了。

本集來賓楊織宇在事業即將飛黃騰達的時候,卻不幸被大腸癌點了名,這樣的晴天霹靂,不僅沒有打倒他,反而給了他一個痛定思痛的機會,讓他認真地回頭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處理壓力的方式;更重要的是,他終於知道,唯有改變錯誤的生活習慣和飲食,才能重新給身體一個健康的機會。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什麼是對身體有幫助的飲食方式?什麼是我們應該擁有的生活態度?在牛有事,豬有毒,雞有病的環境下,怎樣才能避免吃到對身體有害的物質?陳月卿在與楊織宇的互動中,分享了許多寶貴的健康養生觀念,敬請於4月8日下午三點到四點鎖定教育廣播電台,收聽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教育廣播電台共同製播的幸福密碼。

如果錯過廣播收聽時間,可線上收聽相關節目內容,收聽網址:
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搜尋關鍵字:幸福密碼 4月8日)





圖文來源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http://www.ner.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0&article_id=9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