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剋星! 陳月卿揮別癌症陰霾 - TVBS看板人物 (文:高英倫)

新年大魚大肉,在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可能也讓身體負荷過重,新的一年,看板人物幫你的健康把關!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陳月卿,20年前成功和先生蘇起戰勝癌細胞,現在的使命是癌的傳教士,要把她抗癌成功的正確觀念,透過不斷的訴說,傳遞給每個人。

陳月卿說起話來不改新聞人本色,又快又精準,當年她為了和先生蘇起一起抗癌,從主播線退下,18年轉眼過去,丈夫痊癒,現在的她是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從無助的癌友家屬,變成幫助癌友對抗病魔的那雙手。……(更多內容,請鎖定TVBS看板人物)


※ 專訪裡有一道精力湯食譜《翡翠銀耳羹》,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下方連結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vita-grace/article?mid=3834







TVBS看板人物 20120205

【本集內容】陳月卿 癌剋星‧路愈寬

資深醫藥記者陳月卿,首次暢談她的抗癌歷程。
原本前途一片錦繡的她突然接到癌症發生在親人身上的消息,讓她人生頓時失去色彩;
但她不放棄自己,試過各種方法以及自己堅強的意志力,克服了癌症的侵犯!
如今在基金會裡工作,給予大家正確防癌觀念,讓我們來看看她是如何苦盡甘來的。

《更多精采內容 請馬上鎖定【TVBS看板人物20120205】》


首播: 2012/2/5(日) pm20:00
重播: 2012/2/6(一) am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