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市中心的國安會祕書長官舍,鬧中取靜格外神祕,現任祕書長蘇起的夫人陳月卿,在這裡打造了祕密菜園。陳月卿說種菜只在實驗階段,也是她全心推動健康理念的一種嚐試,,她沒在大陸賣調理機,更沒有接到中國的六十六億元訂單,她這些年來全心推動健康飲食理念,最大心願是要替中華民國健保省下66億,甚至660億。



陳月卿的聲明稿


1.首先我要謝謝《時報周刊》1636期有關66億元訂單的報導, 讓我3天內瘦了3公斤,這是我近年來最成功的減肥紀錄。

2.《時報周刊》願意承認疏失,明快處理,以行動回覆我的名譽,展示了媒體負責任的態度,對於這點我給予肯定,也期許所有媒體都能注意查證,遵守新聞倫理和專業道德,不要因為新聞競爭而傷及無辜。

3.我很高興透過我的書籍、演講,幫助很多人養成健康飲食的觀念和方法。但這次的事件也讓我體悟到,由於我先生的職務,我無法享有完全獨立自主空間,為了避免角色混淆再遭抹黑,我決心捐出100萬元,成立健康飲食學會,結合學者專家與同好,共同推廣健康飲食理念。

4.我要謝謝這段期間朋友和社會各界給予的支持和關懷,我會繼續堅持正面思考的信念,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我相信秉持這樣的態度就算一時受到冤屈誤解,終於還是能得到公道。





※ 以上圖文摘錄自《時報周刊》1639期─陳月卿打造秘密花園







延伸閱讀》

 ☞ 《時報周刊》1639期/用營養擊退癌症/抗病魔真人實事

 ☞ 《時報周刊》1639期/精力湯照顧全家/自己種菜最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