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杯豆穀漿】
常常在綠拿鐵同好會看到同好們曬每天打的綠拿鐵或豆穀漿,好多都相當有特色和創意:如食材豐富;自己種的菜;特別美麗的色調;不同顏色的層次⋯等,讓已經把打鐵當成日常的我非常羨慕。
因為打鐵已經近30年,完全融入生活,近幾年又都讓賢給老公發揮,很少想到要拍照曬圖,今天做完運動到廚房,發現老公正準備要打今年的第一杯豆穀漿,趕快拍照留念。
老公好天才,直接用Vitamix超跑級料理機的綠果昔鍵、一鍵搞定,嚇了我一跳,因為豆穀漿有亞麻仁籽和芝麻,種皮較厚,過去我都用最高速打1分30秒,沒想到一鍵打出來的豆穀漿一樣非常綿密細滑。喜歡😍追根究底的我決定下次一定要試試看:使用超跑照原來的方式打會有什麼差異?
滿滿一杯老公的寵愛加上足量的營養和膳食纖維,一上午肚子都暖暖、飽飽的。真是一杯超級滿足。

20230103今年第一杯豆穀漿 (2)R

👉恰好是蛋白質2份、碳水化合物 2份、油脂1份、蔬菜1份。

食材:
煮熟的黑木耳約100克
煮熟黑豆 4湯匙
糙米飯 ¼碗
蒸熟南瓜 2/3碗
亞麻仁籽 1大匙
低溫烘焙黑芝麻粒 1大匙

20230103今年第一杯豆穀漿 (6)R
20230103今年第一杯豆穀漿 (8)R
👍【Vitamix調理機】↘https://lihi1.com/U2Nq0
👍低溫烘焙黑芝麻粒↘https://lihi1.cc/vHxAN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