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癌症關懷基金會舉辦一系列健康講座與活動,講座內容精彩,不僅讓大家認識健康飲食,也會帶給您滿滿的正向力量,讓我們更重視並珍惜生命、活出生命之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踴躍報名參加喲!


【癌症關懷基金會 2013健康講座】
2013年4月~7月,由 蔬食養生達人 韓柏檉教授、健康料理達人 陳力瑜老師及陳冠蓉營養師、太極養生專家 楊織宇先生,以及幽默抗癌畫家 趙大鼻先生,與您分享樂活秘訣,一場接一場的精采講座,讓健康飲食變成生活的一部分、內容相當實用,月卿強力推薦給大家。




 
※ 詳細活動介紹與報名方式,可至癌症關懷基金會瀏覽:http://cancercarefoundation.com.tw/news_d.php?id=72&pid=1,或電洽:癌症關懷基金會 02-27752529



【第一屆 小樂活田園夏令營】
由癌症關懷基金會與花蓮壽豐鄉合作,讓孩子在自然無汙染的環境中,體驗與探索有機食物的奧秘,讓孩子的健康從小開始。

7/1~7/3 充實的三天二夜行程中,讓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都能體驗【好4連連】,暢遊有機農園、摘採新鮮蔬果體驗【好自然】;品嚐有機食物【好美味】;勇闖賣普雷特抗癌大冒險【好樂活】;親子同樂,還能結交許很多【好朋友】喔!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102年7月1日(一)~ 7月3日(三),三天二夜
活動地點:花蓮壽豐鄉-豐忠奇緣生態農園
招募對象:小學中年級~高年級的孩童,家長可一併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即日起~102年6月30日止或額滿為止。



 
※ 詳細活動介紹與報名方式,可至癌症關懷基金會瀏覽:http://cancercarefoundation.com.tw/news_d.php?id=74&pid=1,或電洽:癌症關懷基金會 02-27752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