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蘭教授、魏德聖導演6月在空中與聽眾分享幸福

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共同製播的「幸福密碼」,6月節目中,主持人陳月卿邀請國內知名認知心理學暨神經心理學專家洪蘭教授與知名導演魏德聖一同分享獲得幸福的方法。洪蘭教授將以教育的角度,告訴聽眾如何讓孩子找到幸福的人生;魏德聖導演則分享從踏進電影圈開始,一路闖蕩、嚐盡人生各種酸甜苦辣的心路歷程。

更多洪蘭教授與魏德聖導演幸福密碼精彩內容將於6月節目中推出,歡迎聽眾每週日下午3時至4時,請鎖定教育廣播電台,一起空中相會!

◎相關文章:http://www.ddm.org.t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nuid=1222&modid=5&mode=&nid=1433&noframe=

◎「幸福密碼」線上收聽:http://liverec.ner.gov.tw/auto/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