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力湯了嗎?跟著陳月卿享用全食物」

活動時間:2012/05/21~05/29 【本週主推:南瓜洋蔥濃湯】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3個步驟可參加抽獎喔!
步驟1、於當週Blog文章點選回應並貼上「今天精力湯了嗎?跟著陳月卿享用全食物」文字。
步驟2、將本篇文章轉貼至您個人Blog,或公開分享文章連結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
步驟3、完成以上步驟並回填活動表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NVQ2RaRnlYMmNkWnFyX1hKZ1Q4eXc6MA

活動獎項:陳月卿全食物養生法《每天清除癌細胞》親筆簽名書×乙本 (共1名得獎機會)

得獎名單公佈:2012/06/01 (將更新於文章中)

得獎名單:台北市 呂




本週主推:南瓜洋蔥濃湯



食材:南瓜 550g(連皮帶籽)/洋蔥 100g/糙米飯 1米杯
   腰果 50g/鹽 1/2茶匙/橄欖油 1大匙/熱開水 800cc
器具: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作法:1.將橄欖油倒入鍋中,再倒入洋蔥炒香(至微黃狀態)備用。
   2.將所有食材置入容杯,打1分半鐘即完成。

營養成分:(成品約1600cc 6人份)
熱量 914.3Kcal/脂肪 40.5g/蛋白質 26.8g
醣類 122.6g/膳食纖維 13.3g/鈉 14mg


營養即時通:
【洋蔥】含硫化物和蔥蒜化合物,可刺激腸道產生酵素,解除致癌物質毒性;同時可抗過敏,減少鼻黏膜腫脹,促進血液循環、發汗。洋蔥含有至少三種抗發炎的天然化學物質,可以治療哮喘,根據德國的研究,可使哮喘的發作機率降低一半左右。

【南瓜】含果膠,具有清腸排毒作用,還有甘露醇可延緩血糖上升;豐富的維生素A與β-胡蘿蔔素可清除自由基,抑制致癌物與DNA結合,還可增強黏膜細胞抵抗力,消痰止咳。皮是纖維和植化素含量最豐富的地方;籽含有各種礦物質,特別是人體造血時必需的微量元素鈷和鋅;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南瓜籽素,則可防止攝護腺腫大,對子宮頸癌也有很好的預防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