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位抗癌勇士從台北出發,以十天的時間,經13縣市環台一周,挑戰1100公里的艱鉅騎程。他們選擇用勇敢挑戰自我、不向疾病低頭的毅力,以及活在當下豁達的生命觀,展現出「我很讚!」的生命自覺,不但感動你我,也啟發大家對於健康與生命的珍惜。

癌症關懷基金會特別將這段感人的環台歷程拍攝成公益廣告,由劉澤民導演拍攝、吳念真導演協助配音,讓所有人因感動而更加珍愛自己。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npNQdqpvxPo


感謝過去一年多來所有給予癌症關懷基金會支持的朋友,也非常感恩這麼多的抗癌勇士們願意以實際行動來鼓勵更多人挑戰自我、啟發我們要更加珍惜生命,在電腦螢幕前的您同樣也能以實際行動來鼓勵、幫助癌友們,只需要點一個「讚」,就能做到喲!

癌症關懷基金會 邀您一起「讚」出來!

即日起至100/2/29下午1:00止,至癌症關懷基金會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財團法人癌症關懷基金會)點「讚」,大金冷氣空調就捐出一元,幫助台大醫院兒童癌症病房中清寒的病童。



※ 相關新聞連結:http://tw.news.yahoo.com/抗癌我很讚-癌友騎出希望人生-0952172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