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百香果汁】 

1. 鳳梨     200g
2. 百香果   2顆
3. 冰塊     1米杯
4. 好水   100c.c.

 

1. 將百香果洗淨切開, 挖出果肉及黑籽。
2. 將所有材料置入調理機容杯,蓋緊杯蓋,打約 40秒鐘即完成。

(百香果籽不易消化,打成汁後,比較容易消化吸收。在選購百香果時,最好挑選顏色較深的。)

 

小常識

1. 百香果果汁可散發出番石榴、鳳梨、香 蕉、草莓、檸檬、芒果、酸梅等十多種水 果的香味,所以被稱為百香果。果汁中有165種化合物,所含維生素A、C及β-胡蘿蔔素有助皮膚傷口修復與美白。高鉀利尿,不僅降血壓又可清熱。

2. 天然百香果具有安定神經作用,能夠舒緩 焦慮、抑鬱寡歡、神經緊張引起的頭痛。

3. 百香果裡的小黑籽,增添不少膳食纖維。 它的膳食纖維含量,是香蕉三倍多,也是泰國芭樂的二倍。其纖維能夠深入腸胃最細微部份,將有害物質徹底排出;並可改善腸道內的菌叢,對排除體內毒素、整腸健胃具有功效,可改善結腸炎、腸胃炎、痔瘡。

4. 鳳梨含豐富酵素,有助消化蛋白質,所以李時珍說它可「健脾胃、固元氣」。鳳梨和百香果都有解酒功效,對喜歡喝酒的人來講,此品是特別有效的醒酒良飲。

 

特別適用:夏日曝曬之後、粉刺、青春痘斑、解 酒,牙周炎、高血壓、痔瘡患者
忌用:腎功能衰竭者

👍Vitamix調理機↘https://lihi1.com/1SvB3

===小心詐騙提醒===
⚠近來有多個不明帳號,投放臉書廣告說我推薦的調理機3千多元出清,是詐騙,小心勿信!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