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出席粉漾美顏壺的上巿快閃活動,隨便拍都好好看~

 

新上市的粉漾美顏壺,看了好一陣子,決定趁著母親節好好犒賞自己。

除了它的顏色讓我的心都融化了之外;它的自製優格功能更是讓我難以抗拒;還有燈帶可以知道現在烹調進行到哪裡了,大概還要等多久;這都是我原有的美顏壺沒有的功能,所以趁著母親節讓自己的食尚生活再進化。


20190521_陳月卿_粉漾壼開箱4

粉漾壼配件:有壼身、底座、玻璃炖盅、茶籃(加寬)、專屬磁吸式茶籃座(茶籃的家)、炖盅隔熱座組(炖盅的家)

 

一只能炖會煮的壼

一壼起 二種味

 

20190521_陳月卿_粉漾壼開箱7

 

粉漾壼的底座新增了飛梭旋鈕燈帶進度顯示條

 

飛梭旋鈕可以直覺式設定炖盅的煮程

 

 

把玩新玩具興奮之餘拍了許多開箱照,並且照著說明書清洗、檢測沸點、煮水。

 

連煮了兩次熱水,把所有要使用的器具會接觸到食材的地方再用熱水沖燙一下

標準的開箱清洗和檢測方法請詳見使用說明書,這裡就不詳述了。

 

 

 

【DIY溫優格】

食材:

牛奶500c.c.

優格菌粉1g(半包)

 

作法:

1.將牛奶和優格菌粉倒進玻璃盅,稍微攪拌一下。

 

2.將飛梭旋鈕旋到優格處按一下,再按下開始鍵。

 

3.睡個覺,8小時後粉漾壼會自動斷電,就有溫溫的優格吃了。

 

 

我的母親節早餐

 

食用方法

做好的優格可以直接吃也可冷藏後再吃,不習慣原味優格也可以搭配一些水果,或是沾點果醬/蜂蜜吃,我通常直接加到打好的精力湯/綠拿鐵裡一起喝。

不過優格只要接觸空氣,加上湯匙舀過,都會影響優格的保鮮度,建議冷藏後3-7內食用完畢,如果吃起來有苦味或金屬異味,或是外觀出現其它顏色,就是變質了,不可再食用

 

【溫優格】

指的就是將優格的菌加熱&培養到符合腸道溫度的38℃,這時瘦菌的活性最高,開始大量繁殖

(實際比例請參考所買的優格菌粉所建議的比例)

 

【植物奶杏仁優格】

Q:要買哪一種優格菌粉好呢?

沒有一定,可以偶爾替換一下不同品牌的菌粉,這樣也能攝取不同的益生菌。

 

Q:去哪裡買優格菌粉?

一般有機店或高級精品超巿都會有。

 

 

粉漾壼要去哪裡找? https://lihi1.com/quWEc

 

===美顏壼食譜===

健康4.0精華 | 去濕消水腫【糙薏仁紅豆茶】 https://lihi1.com/VcoFL
🍂秋梨怎麼吃? 【烏梅燉梨】【小米梨粥】 https://lihi1.com/JlKrx
🍂中秋、深秋飲食重點、【南杏仁五穀粥】https://lihi1.com/X3Tc5
🥣一壼搞定一餐【五彩蔬菜湯】 http://bit.ly/2EE8EzH

 

===小心詐騙===

⚠網路廣告只要2、3千元的北鼎養生壼是詐騙喔, 過份便宜的攏系假A,千萬不能買,而且還盜用我的肖像影片超可惡!

arrow
arrow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