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專家陳月卿掌「健康」 李艷秋站台
/ TVBS新聞

資深媒體人陳月卿,同時也是抗癌專家的她,正式宣布入主養生健康節目,要把自己過去20年來研究過的養生方法,介紹給電視機前的觀眾,多年好友兼老同事的李艷秋也前來站台,希望節目能夠開紅盤。

前主播陳月卿:「所以照中國人的算法的話,我今年應該是一甲子了。」

連身洋裝小露性感,保養有加的臉蛋和身材,不說真的很難想像,前主播陳月卿今年已經60歲,這些當然都要歸功於自己過去20年來,天天都在吃的養生餐。

陳月卿:「每天都會打一杯精力湯來喝,補充蔬果579、全豆類,這樣的飲食呢,很自然的,你雖然吃得多,但是就會很有元氣,但是呢,你完全不會胖。」





為了分享給更多,這次陳月卿把保養秘笈搬上螢光幕,接下了健康節目的主持棒,以健康達人的身分回鍋電視圈,多年好友兼老同事的李艷秋也來幫忙站台,面對養生節目當道,加入戰局的陳月卿,態度倒是很輕鬆。

陳月卿:「所有的健康節目,都是為了要分享健康,所以我覺得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所以我不會有壓力,我只會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讓我們的國人更注意健康,更關懷健康。」

過去陳月卿抗癌成功的例子,為不少癌症病人激起不少信心,這次以自己的專業養生之道,重返螢光幕,相信也讓不少觀眾朋友更加期待。





節目中,月卿將與您分享照顧家人的健康資訊與心得

★ 敬請鎖定 ★

TVBS 健康兩點靈

動手做健康‧幸福自然來
主持人:陳月卿
每週六、日 下午14:00-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月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